close

財富戰士.jpg

人們之所以沒得到自己所以想要的結果
是因為「自己」不知道要的是什麼!
明確就是力量,力量會帶來「行動」的能力
從遊戲中勝出的關鍵來自於「選擇」
選擇是為了要「財富 → 時間 → 心靈」自由

全力以赴的完成2天的 財富戰士 第26期的培訓
原來想要變成有錢人是真有一套心法的
只有你不知道、不相信、不去做,而沒有不可能
 
以前總覺得致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
加上心中其實對金錢存在著恐懼、罪惡感。是的,就是恐懼
雖然想變有錢人,但腦袋中的小聲音會不時的幫我致富的路上踩剎車,直接的影響到我的財富
經過這2天的培訓後,直接改變了根源,重新設定了我的致富程式語言
也學到了原來有那麼多的賺錢方式,正在我們身邊不時的上演,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己
 

財富戰士26-1.jpg

 
恐懼,是人的天性,它保護我們避免受傷,也限制了我們的突破和成長
「所有你擔心的事情,有九成以上都不會發生」
因此,許多的恐懼是自己嚇自己,更是幫自己找一個放棄前進的藉口
也許,我們只要多一點勇氣,也許多跨出一步,人生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
 
有人會懼怕恐懼
我會從恐懼中【覺醒】,你呢?
 

財富戰士26-2.jpg

 
在這裡2天我學到與獲得了
戰勝對金錢的恐懼
知道了非工資收入的四大類型來源
財務自由的循環公式
全世界最簡單,最有效的理財方法系統
有錢人對金錢的態度
致富的力量來源
如何培養致富的行動習慣
 
而且這些對不只在財務上,更是在事業、家庭、人際關係都很有幫助喔!
 

財富戰士26-3.jpg

 
還有,學習真的很重要,如果沒有學習,我從來都不知道,原來我可以做到很多以前都不敢想不敢做的事
學習的旅程中,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伙伴,一直給我很多不同的想法與經驗,也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,是我平常身邊的人不會給我的
所以說,環境真的很重要,一個好的團隊可以帶領著伙伴持續的不斷向上成長與前進
 
感謝我這一路上所有的伙伴與老師
描繪未來是很冒險的,但唯一比它更冒險的是什麼都不做
戰士不是抵達終點,而是穿越終點
 
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
 
財富戰士合照.jpg
 

財富戰士01.jpg

 
這個課程是一人8,888元
因為剛好培訓老師 路守治 佛心來著
讓我買到了買一送一,平均一人4,444元
有上過課的同學之後回去複訓不用錢
下次我還會回去複訓
所以,我還多一張票
有人想來和我當同學嗎?
歡迎留言給我喔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